Hi eveyone,

I'm a Tainan girl, who deeply in love with my country and city just like you do.

講到台南,我眼睛冒星星啊~

不論是無限的美食、濃厚的人情味、讓人沉醉的歷史故事,還是四季如夏的好天氣,人人都可以在這獲得療癒耶~~~

既然我這麼愛台南,我也希望要來台南遊玩的大家(簡稱 台南客),可以盡情的享受台南之旅,但大家畢竟來的目的不同,

有人想來吃吃吃!!(人人想當吃遍美食無敵手~~)

有人想來呼吸自由的空氣(藍天白雲,空氣怎麼吸都像是芬多精阿~~)

還有人亂入,想來孔廟面前求收徒弟(這樣課業怎麼會不進步阿~~)

 

因此,我想要成立一個平台可以客製化台南客的行程,讓每個行程都刻上你們自己的名子

不論是準新郎準新娘的你想來台南向你的阿那達求婚、還是孝順的你想帶親愛的家人來個流行的小確幸旅遊'

告訴我你想去的景點、時間、人數,我將幫你貫徹這些目標,讓這趟旅遊成為你自己愛的樣子。

台南客就要用自己的方式,認識台南、吃台南、玩台南、遊台南、享受台南~YA

不管你想怎樣遊台南,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一起來愛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型腿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