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十樓遠東Café自助餐廳,於2015年 11月6日至20日邀請印度籍主廚Inderpal Singh Jolly來台客座推出為期15天之《驚豔印度美食節》獻上最極致的印度香料風味,包含正宗坦都里烤羊排、坦都里烤蝦、印度羊肉咖哩、番紅花堅果香料飯、奶油烤餅、印度米布丁、糖漿起司球等各式辛香料,濃郁且多層次口感,邀您味蕾共赴南洋印度,品味正宗香料風味。---台南香格里拉

今天算是平日,中午來用餐,以為人會比較少,但還是滿滿的人潮,想必大家都是衝著異國美食而來。

除了平日必備的六區 “冷盤區”“日式沙西米區” “現煮現吃區” “甜品區” “現搖飲料區” “義式料理區” ,這次多了兩個 “印度料理區”

冷盤區中間的螺因為是熱門菜,所以暫時呈現凹陷狀態

日式沙西米區的炙燒鮭魚是必吃

現煮現吃區的牛筋湯是必吃

甜品區每一樣都必吃,這隻不是大象,是大象巧克力蛋糕!!!


現搖飲料區的珍珠奶茶是必喝

義式料理區的PIZZA口味會隨機更換,James手上拿的招牌鴨肉PIZZA大推

印度料理區有三種蔬菜沙拉

印度料理區的烤蔬菜、烤羊排、烤魚

印度料理區的烤餅與米飯

印度料理區的甜點區,三種印度道地甜點

在我們開動前先來看看年輕有為的印度主廚JOLLY,

右邊是1986年次的印籍年輕廚師Jolly,可以有這麼有型的鬍子真的很不簡單,

左邊是Hold住全場的主廚James,現烤烤鴨Pizza一級棒。

我從印度料理區走一回,回到餐桌上猛然一看,懷疑我是不是點了快樂兒童餐,

因為飯店沿用萬聖節主題盤子,充滿香料的印度料理用繽紛的盤子裝著好像兒童餐。

左一 白白的是印度米布丁,吃起來有點像西米露,這擺在我心中第三名

左二 黃色的是番紅花牛奶球,吃起來很像浸在糖漿裡的馬卡龍

左三 紅色的是糖漿起司球,我以為會吃到起司,但我沒有,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以上三個是印度道地的甜點,我從來沒有在台灣吃過,歡迎螞蟻轉世的各位來品嚐

再來是最上面的烤餅,是我心中NO.1,我發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餅,

有薄薄奶油刷在軟軟又脆脆的麵皮上非常Q有嚼勁,之所以用出軟軟又脆脆這種矛盾的形容詞,

一定要你親自咬下去嚼嚼後才能體會。

以下是烤餅的現做過程:

自信滿滿的JOLLY還很會看鏡頭

一塊餅皮黏在烤爐壁上

刷上香噴噴的奶油


卡滋卡滋的大卸八塊

烤餅可以搭配印度羊肉咖哩、椰汁咖哩明蝦、奶油燉黑扁豆一起吃,其中奶油燉黑扁豆是我心中第二名,

但是它是主廚JOLLY推薦的第一名,他說這道菜雖然小小的,但等同牛肉的蛋白質,卻比牛肉更好消化,重點是!!!!!它需要燉煮24小時。

介紹完後JOLLY秒拿了一個湯碗,盛了一大碗擺到我面前要我現場吃給他看,

可見他在印度料理界是多麼神聖又是多麼值得推薦的一道菜。

最後介紹黃金玉米燴印度香米飯,我之所以用小小的區塊裝他是因為盤子滿了,

但之後我又自己去裝一碗上面鋪著奶油燉黑扁豆,自以為發明了印度版的肉燥飯,

這米飯得到我心中的佳作,他的米香和著濃濃的香料味單吃都不覺得無味單調。

吃到一半突然來了一群印度舞孃,原諒我這個沒有拍好因為貪吃的印度阿罵,補上幾張舞者的宣傳照,

中間那位是JOLLY的老婆,今年25歲非常年經,頭髮非常長(跟JOLLY的鬍子一樣不簡單)。

最後推薦飲品-這次也出了兩款印度飲品,分別是印度奶茶跟芒果優葛拉席。

芒果優葛拉席就像是印度版的芒果口味奶昔,上面還有撒上珍貴的綠色開心果。

在這也要跟各位分享一個小知識,JOLLY說印度沒有拉茶,拉茶是印度奶茶傳到馬來西亞後衍伸出來,

印度奶茶才是印度正統的飲料喔,熱奶茶中有一點薑糖味道,喝完有種去寒的感覺。

這次活

動有臉書拍照打卡的活動,只要拿著活動的板子拍照打卡就可拿到200元現金抵用券於下次消費使用,

現場吃完的都有在門口排隊打卡,這樣你就知道這次的印度料理,有多麼讓人想再次光臨了吧。


香格里拉十樓遠東Café自助餐廳

平日午餐每位790起,晚餐每位890起,假日每位940起。以上價格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訂位專線:(06) 702 8856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型腿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